1993年生於荷蘭。4歲開始學習大提琴,先後跟隨Miriam MuddeYke ViersenMichael Stirling等教授習琴。

    學琴期間,茵思琳贏得了多項殊榮,包括:赫爾曼.克雷貝斯小提琴與大提琴比賽第一名。海頓音樂節第一名及最佳聽眾獎。2005年獲選為全國青年人才。20111月於荷蘭的克里絲汀王子大賽區域賽中獲得第一名及最佳樂團獎;更於20114月之全國總決賽中榮獲第一名。

    20084月茵思琳進入英國曼紐因音樂學校,先後師事Pierre DoumengeCharles Watt教授。

    此外,茵思琳也經常與交響樂團合作,像是薩西克斯交響樂團、東方管絃樂團、馬博羅管絃樂團等。她還定期參與室內樂團及管絃樂團的演出,足跡遍及國內外。

    茵思琳亦積極參加大師班,如Gary HoffmanColin CarrRaphael Wallfisch等大師班。

    目前所使用的大提琴為荷蘭國家音樂樂器基金會所贊助之2006Bertrand製的珍貴名琴。所使用的弓為Arc Verona所贊助的C. Hans Karl Schmidt弓。

 

enzlin.jpg 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11音樂嘉年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